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陈列展览 > 展览回顾  >  正文
“中共一大代表图片展”深入基层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2:13
 

10月15日,“中共一大代表图片展”在秀洲区秀清社区正式展出,当天吸引了上百名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参观。这是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中共一大代表图片展”基层巡展活动的第一站。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创建历史,弘扬红船精神,南湖革命纪念馆启动“中共一大代表图片展”基层巡展活动,通过近百幅珍贵照片展现13位一大代表的生平经历,使人们能从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中得到有益启示。“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接过前人的接力棒,走好属于我们的长征路,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凝聚起磅礴力量。

本次展览共展出展板33块,展期15天。后续展览将在南湖区新丰镇、平湖市广陈镇等地展出,巡展活动深入各社区、文化礼堂、企业,为当地党员和群众带去生动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