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陈列展览 > 展览回顾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早期支部建设图片史料展》火热开展中
发布时间:2020-07-22 09:04:57
 

2020年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指出,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6月30日起,“固本强基筑堡垒——中国共产党早期支部建设图片史料展”正式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对外展出。  

  

广大党员干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市级机关、乡镇、街道、社区纷纷组织党员前来参观学习。为了让观众更生动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建设的传承发展脉络,总结好党的支部建设经验教训中获得的历史借鉴和现实启示,南湖革命纪念馆组织讲解员熟悉展板内容,研究讲解词,理清脉络与重点,对与党支部建设相关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党史会议,以及党的领导人关于支部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论述等做拓展性地深入研究,旗帜鲜明讲政治。截至目前,该展览已接待参观观众5000余人次,预约讲解1600余人次。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职责任务,凝聚起筑梦前行的蓬勃伟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