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陈列展览 > 展览回顾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光辉历程图片展在南京展出
发布时间:2016-06-29 10:11:58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前夕,南湖革命纪念馆基本陈列之一的光辉历程图片展在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图书馆一楼临展厅正式展出。此次展览定名为《永远的旗帜 光辉的历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专题展》,由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京市博物总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主办,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承办。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 艰辛革命”、“开国庆典 伟业初奠”、“改革开放 伟大复兴”三大部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为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加了历次党代会通过的党纲党章主要内容和修改过程。此次展览旨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伟大胜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为确保此次展览顺利开幕,我馆与梅园新村纪念馆密切对接,加强联系与沟通,从展览内容的文字、图片,到展陈形式的设计、排版,均要求精益求精、不出差错,为党的95周年华诞献礼,为南京市民奉上一道精美的“党史教育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