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文博信息  >  正文
浙江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领导小组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02 11:32:39

4月16日上午,浙江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领导小组在省政府举行第一次会议。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改委、教育厅、民宗委、民政厅、财政厅、国土资源厅、文化厅、国资委、统计局、档案局、科协、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文物局等可移动文物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可移动文物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文化厅厅长金兴盛主持。

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文化厅巡视员鲍贤伦向会议汇报我省可移动文物普查前期准备情况,并重点对《浙江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实施方案(草案)》中普查的范围与内容、技术路线、组织机构、时间与实施步骤、数据管理、成果应用及普查经费等做了详细说明。会议对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方案。

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文化厅厅长金兴盛在会议的总结讲话中对省普查办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紧完善实施方案并尽快印发;二是督促各地成立普查组织机构;三是加强对各地普查工作的指导,同时做好普查的宣传工作。(浙江省普查办)

(注:引自国家文物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