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文博信息  >  正文
大运河保护与申遗宣传工作表彰会暨通讯员培训班在浙江嘉兴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02 11:34:26

为推进中国大运河保护与申遗工作顺利展开,4月19日上午,2012年度大运河保护与申遗宣传工作表彰会暨通讯员培训班在嘉兴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运河申遗宣传工作者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建江首先致辞,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嘉兴的经济、社会、人文环境及目前运河申遗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浙江省文物局副局长吴志强发表讲话。他指出,大运河保护与申遗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宣传工作要关注热点、消除疑点、突出重点。

大运河联合申遗办副主任姜师立为各位运河申遗宣传通讯员进行了专业、详实的业务培训。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大运河保护与申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嘉兴市文物局)

(注:引自国家文物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