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文博信息  >  正文
嘉兴市召开大运河保护与申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02 11:35:29

为贯彻落实2013年全国大运河保护和申遗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嘉兴市大运河保护和申遗各项工作, 4月24日下午,嘉兴市召开大运河(嘉兴段)遗产保护与申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运河申遗办主任王一伟主持。会上,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物局)局长金琴龙代表市申遗办对2012年度大运河(嘉兴段)遗产保护和申遗工作进行汇报,并结合国家文物局有关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申遗工作进行部署。市文化局文物处负责人对申遗迎检相关工作要求作了具体阐述。

副市长柴永强对下一步申遗工作提出要求。柴永强指出,大运河申遗当前已到了最关键和最艰难的时刻。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以赴、方法上讲究科学,按照会议分工部署,齐心协力、各司其职,扎实做好申遗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市大运河保护和申遗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海宁市政府、秀洲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嘉兴市文物局)

(注:引自国家文物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