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20:36:48

 12月30日下午,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并与各部室、现场管理点签订《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必须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重性和紧迫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层层落实工作任务,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检查,突出重点,以“三张清单”内容为问题导向,不断总结经验,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培训演练,提高处置能力,防患于未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后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赴在建工地、现场管理点进行现场安全检查,重点对外立支架、动火作业、临时用电、消防器材、防寒抗冻等内容开展细致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以工匠精神建设优质工程,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