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王蘧常史料陈列室布展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2-09-12 10:09:02
 

9月5日上午,王蘧常史料陈列室布展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王蘧常学术馆现场办公室召开,南湖革命纪念馆常务副馆长陈伟平主持会议,副馆长董世明对布展工程情况作了介绍。市文化局副局长陈建江,市文化局王春燕,嘉城集团总师室冯明,嘉城集团质安部王震,浙江嘉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魏仁芳、徐金观,南京百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朱鹏、樊振波,南湖革命纪念馆卞超群、王宁等参加会议。

王蘧常学术馆是市发改委立项的重要文化工程,整个陈列布展工作历时两年,通过对现场的实地考察和对工程技术资料的核查,在场专家人员一致认为在资料缺乏、材料有限的情况下,王蘧常学术馆展览做到如此细致的程度已较为不易,对展览内容和展陈形式表示了较大认同,且工程总体质量较好,各方都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要求在开馆前把工程做得更加完美。(南湖革命纪念馆陈列部 卞超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