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陈漪获南湖区青少年社会实践优秀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2-09-12 10:10:59

9月5日上午,“禾苗之夏”南湖区第十一届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馆宣教部陈漪同志荣获优秀工作者的称号。

今年暑期,南湖区各相关单位联合主办了以“当红船小使者 铸人生航向标 迎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禾苗之夏”南湖区第十一届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6月下旬,南湖革命纪念馆与南湖区团委联合向社会公开招募“小小志愿者”讲解员,在纪念馆开展为期一周的场景讲解、分发调查问卷和参观引导等社会实践活动,展示了南湖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青少年对党的诞生地的真挚情感,这群“小小志愿者”也成为了纪念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陈漪同志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程全力地积极参与“小小志愿者”的活动策划、讲解培训、讲解考核、礼仪接待、实践指导和维持秩序,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表彰,作为纪念馆宣教人员应再接再厉,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建设上不断探索创新,使南湖革命纪念馆真正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未成年人的“精神家园”。(南湖革命纪念馆宣教部 袁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