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张志松馆长参加首届全国会址类纪念馆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2-09-24 10:17:34

 

 

 

 

9月4~7日,南湖革命纪念馆张志松馆长应邀赴上海参加首届“全国会址类纪念馆联谊会”。该联谊会由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南湖革命纪念馆及部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共重大会议会址纪念馆倡导成立,并得到中国博物馆协会纪念馆专业委员会的积极支持,这反映了目前博物馆事业专业细分和深化的趋势。张志松馆长在联谊会上作了《谈党史文化传播》的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出席了主办方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建馆60周年纪念大会,参加了中共四大纪念馆开馆仪式,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孙中山文物馆、上海平民女校旧址、上海鲁迅纪念馆。张志松馆长在会议期间还参加了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儿子王杰同志的追悼会。此次联谊会虽然受邀单位不多,但议程紧密,交流充分,有利于与会兄弟单位相互吸取先进的工作经验,推动纪念馆工作的科学发展。(南湖革命纪念馆资料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