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沈馆通过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审核组检查
发布时间:2012-09-27 10:13:36

 

 

9月24日下午,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组成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审核检查组对沈钧儒纪念馆进行基地审核检查,我馆陈伟平常务副馆长、李允副馆长陪同检查及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省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纪念馆展览环境和相关配套设施,详细了解纪念馆的概况,并在讲解员仔细的讲解中参观了各个展厅。之后,在会议室听取了纪念馆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台账资料。会上省检查组对沈钧儒纪念馆的基础服务设施、管理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给予了良好的评价。沈钧儒纪念馆自2001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公布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对外宣传、业务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将继续积极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和免费开放工作,积极成为各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信念的大课堂。 (宣教部 袁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