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人民网•嘉兴基层党建微平台”在南馆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10-31 09:54:12

 

 

 

 

 10月25日上午,由人民网和嘉兴市委合作打造的“人民网•嘉兴基层党建微平台”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启动仪式,嘉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卫宁代表市委发布首条微博。

“人民网•嘉兴基层党建微平台”将通过人民微博发布内容丰富的基层党建工作内容,吸引更多的党员群众关注、参与基层党建工作,汇聚党员群众的智慧与力量,努力打造基层党组织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等工作的新平台。

 嘉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卫宁表示,随着现代信息化发展步伐加快,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改变,党的建设也亟需适应这一变化,在工作渠道以及方式方法上审时度势、改进完善。作为党的诞生地,嘉兴市委明确提出“要把建党圣地打造成党建高地”的目标要求,在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上负有更大的责任和使命。人民网总裁兼总编辑廖玒说,人民网创办15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广大网民,打通官方和民间两个舆论场。特别是近两年来,人民微博秉承“以沟通促改变”的宗旨,突出时政特色,瞄准社会主流群体,传播权威主流声音,努力打造“网民觉得好用、政府认为管用、大家经常使用”的社交网络平台。

 启动仪式上,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图书馆、南湖区南湖街道桂苑社区、嘉善大云镇拳王农庄等分别列为“人民网•嘉兴基层党建微平台”第一批党建学习基地、市民文化生活服务点、社区服务示范点、嘉兴微博沙龙举办点,并得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