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集团公司领导到纪念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2-11-05 14:57:23

 

 

11

2
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士洪、总经理陈保良、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朱瑾等领导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调研,听取纪念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集团公司办公室、财务部、总师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纪念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汇报会。

张志松馆长作了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思路汇报。陈士洪董事长在听取纪念馆的工作汇报后,认为会议达到了调研的目的,对做好纪念馆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董事长充分肯定了纪念馆2012年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保卫工作和一级博物馆创建工作,并要求纪念馆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第一,做好党的十八大前后的接待工作;第二,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分析好的经验与存在的不足,理清明年的工作思路;第三,抓好员工培训,老员工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进一步培养员工爱岗敬业、爱馆如家的优良作风,年轻员工要自觉继承馆优良传统,发挥生力军作用;第四,加大研究力度,拓宽研究领域,多出成果。

陈保良总经理在肯定新馆开馆后第一年正常运行以来的工作后,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一级博物馆的创建工作,通过创建一级馆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纪念馆三大职能作用;二是新馆展陈争创十大精品;三是以建设红船旁的党支部为抓手,发挥党支部作用,更好地凝聚人心;四是拓宽争取经费的渠道,抓好经费落实工作。

党委委员朱瑾认为纪念馆的工作扎实,团队凝聚力强,要求进一步拓展宣教形式,在网络宣传上做文章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资料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