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我馆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沈钧儒响应“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16:39:32

10月22日下午,为纪念沈钧儒响应“五一口号”70周年,讴歌沈钧儒先生为促进“和平民主建国”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由民盟嘉兴市委员会、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沈钧儒纪念馆联合主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沈钧儒响应“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民盟市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重庆民主党派陈列馆、内江范长江纪念馆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文史专家、沈钧儒家属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嘉兴市主委柴永强代表民盟嘉兴市委员会致辞。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内江范长江纪念馆、重庆民主党派陈列馆、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及沈钧儒先生家属代表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原执行主任、教授陈水林和嘉兴市图书馆原馆长、嘉兴市社科联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崔泉森作了主旨发言。

本次活动,既是对沈钧儒先生无畏反动强权,始终心怀天下、为民谋福的伟大胸怀的深情缅怀,更是要继承和发扬沈钧儒先生的伟大精神,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的伟大论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