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召开纪念馆中层干部学习会重温习总书记南湖讲话
发布时间:2018-10-31 21:30:03

10月31日是习近平总书记率十九届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发表南湖重要讲话一周年。下午,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重温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馆长张宪义主持会议,纪念馆班子成员、各部室及现场管理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讲好红船故事、革命故事、党的故事,把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建设成为新时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生动课堂;要找好标杆、学习先进,高参对照、高标落实,着眼“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服务”的要求,不断提升南湖革命教育基地功能,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行动大担当、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纪念馆全体干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对标先进,发挥自身优势,补好自己“短板”,当好红船护旗手,为全国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作出新的贡献,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