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 “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1-05-17 09:07:16

   4月30日至5月14日,南湖革命纪念馆党组书记、馆长张宪义带领党组成员、副馆长蒋臻、李允、阚莹莹及全体党员,分别赴大桥镇十八里村、长水街道槜李社区参加“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动员会,并走访农户。

图片

    动员会上,党组书记、馆长张宪义围绕“网格大走访的目的、大走访方式方法及走访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向纪念馆全体党员做了动员部署。并要求纪念馆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大走访工作中,服从社区编组安排,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馆长张宪义与大桥镇十八里村镇联村干部及村干部、党员、村民、群众代表,针对村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电信网络诈骗、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鼓励各走访人员要持续收集和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


图片

图片



    走访期间,南湖革命纪念馆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纷纷走进村社区,了解社区治理中遇到的难题;走进居民家中,通过面对面的交谈,倾听他们的难点问题,听取意见,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现场检查消防安全,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并特别提醒居民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