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召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7 17:40:44

8月16日下午,我馆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纪念馆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纪念馆中层以上干部、各部室骨干、宣教部全体人员、物业项目部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对场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纪念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一,思想要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第二,责任要压实,增加对责任的敬畏之心,落实全馆工作主体责任和员工健康第一责任;第三,举措要细化,要精准施策、闭环管理,守好“小门”;第四,宣传演练要到位,要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科学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员工健康上岗和规范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