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8:40:05

国庆临近,为贯彻落实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的要求,持续巩固建党百年安全保障工作经验,9月30日,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全力以赴抓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纪念馆安全稳定。

检查组指出,我馆作为重要窗口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坚决杜绝放松警惕、麻痹大意思想,在落实落细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疫情常态化防控方面施策发力,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检查组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配备充足人员,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点,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定期做好消防设备的检查和员工的消防培训工作,确保各场所的消防设施能正常使用;要科学精准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要合理安排节日值班岗位,做好节假日期间信息上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让观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