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王德水先生捐赠书法作品仪式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9 16:41:21

   以笔墨讴歌新时代,以丹青抒怀中国梦。昨天上午,王德水先生捐赠书法作品仪式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

   王德水先生是我国著名书画家,书圣王羲之五十五代孙。现任职于中国政法大学、上海大学、湖南大学岳麓中华书画研究院等知名学府。王德水生于绍兴,学艺沪上,游学东洋,游历海外二十余年,学成归来,艺报祖国。

       多年来,王德水用作品彰显了中华文化的内涵,用行动践行了中华文化的自信,用艺术讴歌了伟大时代,弘扬了中华文化精神。今年6月,王德水创作了《录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全文》魏碑书法作品一组共10017200余字,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为一名归国华侨书画家,王德水不忘初心、心系家国,他说:浙江是党的根脉之地,在建党百年之际,能把自己创作的作品捐赠给南湖革命纪念馆,我觉得很荣幸很高兴,也意义非凡。他表示,在未来的几年里,他将继续为祖国和家乡的文化事业繁荣贡献力量,用文化艺术作品诠释中华文化的根与魂,用工匠的精神履行职责与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