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浙大城市学院与我馆携手共建新时代党建与思政教育研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色文化资源优势,深化拓展革命文物教育功能,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5月20日,浙大城市学院、南湖革命纪念馆新时代党建与思政教育研学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我馆红船大讲堂举行。

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南湖革命纪念馆和浙大城市学院的合作具有深厚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以本次共建为契机,双方将在党史学习、党建研究、思政教育、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传红色力量,赓续红色根脉。

双方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

今后,我馆将依托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优势与红色资源,构筑党建与思政育人新高地,深入推动党史学习、党建研究、学生研学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将共建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在党建和思政教育新征程中当先锋、立潮头,为传承红色基因、探索馆校合作新模式提供有益经验和示范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