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喜报:我馆讲解员在“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7 08:17:54

6月15日,“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今年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大赛以档案见证改革历程、档案记录共富足迹、档案里的家国情怀等为内容,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嘉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一年来的成就。



我馆富稚钧同志参赛,她以《嘉兴档案中的精神共富》为题,从“一个人的富、一群人的富、一座城的富”三个维度,生动描绘了嘉兴作为红船起航地从全面小康迈向共同富裕的美好图景,全面展现了“物质富裕诚可贵,精神富有价亦高”的崇高追求,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616083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