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颂百年红船 忆峥嵘岁月”书画名家作品展上线!
发布时间:2022-06-24 09:40:2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由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与南湖革命纪念馆共同打造的“颂百年红船 忆峥嵘岁月”书画名家作品展于6月22日正式开展。此次展览以“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为主线,通过广大美术工作者独特的视野、新颖的笔触,描绘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风采。

     《马克思主义的传播》《1921•红色的记忆》《转战》《红色基因代代传》……从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扬帆起航奋进新时代,每一幅艺术作品都是百年史诗中的壮丽章节,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不变初心与勇担使命所经历的苦难辉煌,生动展现了中国革命航船劈波斩浪、扬帆远航的伟大梦想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道路自信。

  此次展览展期一个月,展览地点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二楼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