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赴联系村(社区)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09:26:18
未标题-1.png

8月4日,南湖革命纪念馆班子成员分赴南湖区大桥镇十八里村,经开区长水街道槜李社区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张宪义馆长和蒋臻副馆长分别来到南湖区大桥镇十八里村、经开区长水街道槜李社区,在详细听取社区和村干部的相关介绍后,实地对辖区内沿街商铺门前卫生、车辆违停、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同时查看了老年活动中心、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社区书屋等各类活动室的设施配备情况。

2.jpg

5.jpg

经过走访发现,大桥镇十八里村、槜李社区经过前期努力,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对此,指导组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社区同志加强引导,高标准对标对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攻坚克难、抓好整改落实,奋力交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高分答卷。

未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