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2:01:14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和共建单位武警嘉兴市支队官兵代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七一广场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6125523.jpg

七一广场充满了庄严而神圣的氛围,每个人都沉浸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大家全神贯注地收看,边听边记,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守好“红色根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纪念馆人的使命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新时代的嘉兴故事和红船故事,笃行不怠向未来,踔厉奋进续华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