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09:08:32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0日下午,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部署。

会上,馆党组书记、馆长张宪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对下一阶段全馆学习宣传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蒋臻传达了全省宣传系统关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争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排头兵。作为党的初心之地的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发有为谋新篇,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讲好中国革命母亲船的故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让红色根基扎牢扎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全馆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实质和精髓要义上狠下功夫,立足“红色根脉”的独特优势,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迅速掀起宣传热潮,扎实开展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牢牢把握方向导向。用好宣传阵地和教育基地载体,通过策划主题展览,深化“六个一”活动,依托特色宣讲队伍“红船宣讲小分队”,结合特色宣讲品牌“行走的思政课”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军营、进网络。全面履职担当守好根脉,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新战略新部署落实到纪念馆工作各个方面,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纪念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图片
END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