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喜报——我馆选送作品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9 09:54:29


 11月25日,第七届“红船·追梦印记”微视频大赛成果发布暨“百堂党课进支部”活动在嘉善县举办。南湖革命纪念馆党组书记、馆长张宪义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参与开启嘉兴市“百堂党课进支部”活动。





 本次大赛由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主办,于今年6月启动。南湖革命纪念馆经过前期精心筹划和准备,积极参与并选送高质量微党课作品。最终,由我馆选送的《共产党宣言》获本次微视频大赛二等奖。当天活动现场,我馆红船宣讲小分队成员张一参与了活动的第一篇章——力量泉源·那些人的访谈互动环节以及现场宣讲。

微信图片_20221128181744.jpg

 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六学六进六争先”的排头兵,南湖革命纪念馆以此为契机,用好红色资源,把握宣传导向,创新展览及宣讲形式。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视野扎实推进红色文化、红色场馆、红色党课的逐步推进和落地实效。

微信图片_20221128144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