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16:52:40


   2月9日上午,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及物业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全馆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无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杭州亚运会、乌镇峰会等重大活动将相继举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弦”;要拧紧责任链条,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聚焦常态长效,护航纪念馆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南湖革命纪念馆党组书记、馆长张宪义与各部室、现场管理点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对物业项目部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各部室、现场管理点负责人代表对做好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