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2023年“红船领航 筑梦军旅”新兵欢送仪式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七一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09:22:00


3月15日上午,嘉兴市2023年“红船领航 筑梦军旅”新兵欢送仪式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七一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400余名预征新兵在南湖畔整装集结,肩负根脉之地的初心使命,怀揣从戎报国的家国情怀,开启光荣军旅生涯。市委书记、嘉兴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伟出席仪式并致词,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大校局长赵存志,市领导高玲慧、陈利众、于昕、邢海华等出席,嘉兴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许杰主持。

新兵参观纪念馆.jpg

仪式现场,全体新兵获赠刻有专属编号的“从戎之剑”,并面向军旗庄严宣誓。新兵、新兵家长和领兵部队代表先后发言。仪式后,南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全体新兵瞻仰红船,参观《红船起航》主题展,为全体新兵走好军旅第一步注入红船旁的“党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