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红船宣讲小分队走进浙江工业大学 共建理论研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3: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宣讲小分队“行走的思政课”于5月24日下午走进浙江工业大学,并与浙工大共建研究生理论研学基地,助推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

活动现场,双方举行了共建仪式,打开了“校馆协同育人、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时代思政育人新格局。红船宣讲小分队成员为现场的新生代表带来沉浸式情景剧《听王会悟讲“一大”故事》、微党课《让世界聆听“嘉”音》、红色故事《写给陈延年的一封信》等系列精彩宣讲,充分利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独特的红色资源,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校青年学生中落地生根。

图片

  接下来,南湖革命纪念馆将进一步发挥基地优势,创新宣教方式,丰富高校思政课教学形式,打造红船旁“行走的思政课”宣教品牌,协力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