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主题展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正式展出
发布时间:2023-10-31 16:48:52

10月31日,由南湖革命纪念馆、孔繁森精神教学基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联合推出的《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主题展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临时展厅正式展出。

Compress_BR4A4173a.jpg

  展览由 “对党忠诚 信念坚定”“勤政务实 敢于担当”“为民服务 大爱无疆”“清正廉洁 克己奉公”“星陨边陲 魂归故里”五个部分组成,通过76张图文版面,160余张图片和翔实的文字资料,生动形象地向观众展示了孔繁森光辉的一生,他是党员干部的楷模、是民族团结的典范、是党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公仆。

BR4A4262a.jpg

孔繁森精神教学基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宣教部负责人周会作《孔繁森的境界感》主题宣讲。报告选取了孔繁森入藏工作期间的典型事例,并结合探访足迹,生动地向与会人员讲述了“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坚强党性;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高尚品德;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的孔繁森精神。

BR4A4305a.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参观展览、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孔繁森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