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红船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学习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29 14:17:28
红船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学习论坛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湖革命纪念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用结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展示阶段性学习和实践成果,11月28日下午,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红船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学习论坛。馆党组书记、馆长张宪义出席。

      论坛以“学思践悟创新理论 担当作为再建新功”为主题,共有8名青年干部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实践,谈心得、讲感悟、话成长,交流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展现了新时代守根护脉的红船旁青年勤学笃行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奋进热情。



微信图片_20231128171443.jpg

论坛上,张宪义寄语全馆青年,要依托好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坚定守根护脉的初心、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锻造为民服务的恒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