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与信仰对话 展青春风采 —— 红船宣讲小分队走进海盐公安机关
发布时间:2024-01-09 09:05:25

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红船宣讲小分队”走进海盐县公安局,与海盐公安系统优秀公安警察共同弘扬英烈精神,传递新时代正能量。这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能” 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新的时代特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青年警察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

活动中,“红船宣讲小分队”带来的情景剧、微党课、红色故事一一上演,带领现场近200名基层民警穿越时空、与先辈对话,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引领作用,做好新时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人民守护者。现场海盐县公安局的“红船卫士先锋”获得者、优秀民警代表等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将他们的从警故事进行汇报宣讲,宣传先进事迹,讲好“三能”公安故事。

此次活动,双方宣讲员们的共同演绎不仅完成了一场激扬青春正气、砥砺如火初心的信仰对话,也体现了当代青年对初心、信仰的深入思考。我馆“接下来,我馆“红船宣讲小分队”将继续深入基层,让党的理论宣讲、革命精神、红色故事宣讲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推动思政教育走深走实,接地气、聚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