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16:20:37


2月23日上午,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4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全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总支书记评议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馆上下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党支部“学习型、服务型、品牌化”建设成效突出,呈现“政治站位高有担当、建设标准高有成效、活动质量高有特色、自我要求高有追求”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助推全市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党建高地。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深化细化具体化学习成效,建强“守护红船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做好特色品牌可持续发展文章,实现一支部一品牌,将党建品牌打造成为全面展示新时代红船起航地党建风采的拳头产品;做好红船旁先锋团队建设文章,深入贯彻“三支队伍”建设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党风廉政教育,全力打造一支堪当守根护脉重任、能挑新的文化使命重担的红船旁先锋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