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获2023年度上海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08 17:13:08

近日,2023年度上海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奖项颁发,我馆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赵洋同志荣获“最佳活动创意奖”。

南湖革命纪念馆自2018年加入上海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以来,持续提供丰富、优质的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项目。在上海终身学习基地嘉年华中,我馆展台吸引了大批上海市民参与,特别是 “雕版印刷入党誓词”项目,体验者络绎不绝。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亲手印刷入党誓词,重温建党故事,感悟“红船精神”,让红色基因得到了很好的传承与发展,也为上海市民增添了体验学习的经历。

当前,在着眼长三角、聚合大嘉兴的背景下,南湖革命纪念馆分别与上海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办公室开展合作共建,共同促进两地校外实践、终身教育工作。

接下来,南湖革命纪念馆将以“融合、创新、内涵、服务”为重点,持之以恒推动基地建设,创新打造线上体验模式,积极培育线上体验学习品牌,不断提升线上体验项目品质,为群众提供更及时、更广泛、更新颖、更有深度的红色文化体验和学习内容,努力实现“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