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5:33

  3月10日上午,南湖革命纪念馆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赓续红船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组书记、馆长张宪义,中车集团人力资源党支部、中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心组全体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上,张宪义馆长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船精神”和中国高铁工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宣讲员杨雯茜为现场党员同志带来微党课《再也没有北方来信——邓恩铭家书里的革命情怀》,通过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家书,诠释他不忘初心信仰坚定的革命意志,用鲜血和生命践行“志在苍生,不顾安危”的铮铮誓言。

  随后,与会成员在宣讲员的带领下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学习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南湖红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进一步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激励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在政治滋养、历史启迪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