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简讯 > 新闻纪事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15:13:57

  3月11日上午,南湖革命纪念馆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度全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部署2024年度工作任务。馆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秋生到会指导。

  过去一年,馆党组紧扣守根护脉主责主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勤廉并重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守好红色根脉,推动高质量发展事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接下去,馆党组将坚持思想育廉、制度强廉、文化润廉“三廉”并举,抓紧抓实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文化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推动纪念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履职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管党治党合力;坚持标准明导向,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从严从实强纪律,持续涵养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党的自我革命市域实践嘉兴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