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公开选聘讲解员面试相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2 15:29:54

 

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公开选聘讲解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公开选聘讲解员公告》规定的程序,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面试对象进行现场资格条件复审,现将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与面试的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

1)时间:201886(周一)下午100

2)地点: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西辅楼二楼二号会议室(嘉兴市烟雨路186号七一广场)。

2.面试

1)时间:201886(周一)下午2:00,半天;

2)地点: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西辅楼二楼一号会议室(嘉兴市烟雨路186号七一广场)。

二、资格复审需要准备的材料及要求

请应聘人员于资格复审(面试)当日携带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请下载后填写),粘贴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报考人员需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聘用资格。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面试要求

主要测试应试者仪表、仪态以及知识结构、综合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四、面试注意事项

1.全体参加面试考生抽签确定面试先后顺序,下午200整正式开始面试。

2.在休息室等候的考生,不得擅自离开。特殊情况需短暂离开须由工作人员陪同。

3.进入考点一律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所有考试违禁物品应存放在相应的指定地点,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违规或作弊者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4.面试结束后,按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对象。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选聘岗位的,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

    2018年8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