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岗位合同工的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7 09:53:35

    南湖革命纪念馆公开招聘岗位合同工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9年南湖革命纪念馆招聘岗位合同工公告》规定的程序,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面试对象进行现场资格条件复审,现将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与面试的时间、地点

因报名人数较多,故资格复审及面试分为上午及下午共两场。

1.上午场次的资格复审及面试

  1)上午资格复审时间:2019329日(周五)上午8:30。地点:南湖革命纪念馆西附楼一楼访踪厅(嘉兴市烟雨路186号七一广场)。

  2)上午面试时间:2019329日(周五)上午10:00。地点:南湖革命纪念馆西附楼一楼南湖厅(嘉兴市烟雨路186号七一广场)。

  2.下午场次的资格复审及面试

   1)下午资格复审时间:2019329日(周五)下午1:30。地点:南湖革命纪念馆西附楼一楼访踪厅(嘉兴市烟雨路186号七一广场)。

  2)下午面试时间:2019329日(周五)下午3:00。地点:南湖革命纪念馆西附楼一楼南湖厅(嘉兴市烟雨路186号七一广场)。

   二、资格复审需要准备的材料及要求

  请应聘人员于资格复审(面试)当日携带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南湖革命纪念馆岗位合同工报名表》纸质版,黏贴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

  2.身份证、最高学历证书、户口本、房产证或租房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报考人员需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聘用资格。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全体参加面试考生抽签确定面试先后顺序,上午10:00整、下午3:00整正式开始面试。

2.在休息室等候的考生,不得擅自离开。特殊情况需短暂离开须由工作人员陪同。

3.进入考点一律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所有考试违禁物品应存放在相应的指定地点,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违规或作弊者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4.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者由用人单位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依次递补。

 

                                       南湖革命纪念馆      

                                       20193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