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湖革命纪念馆公开招聘优秀讲解员资格复审、技能测试、面试等相关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5:07

根据《南湖革命纪念馆公开招聘优秀讲解员公告》程序,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将组织开展资格复审、技能测试和面试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招聘计划

根据《南湖革命纪念馆公开招聘优秀讲解员公告》要求,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应不低于2:1,若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本次招聘资格初审通过人数未达到原定计划要求,因此按规定本次招聘计划由2名核减为1名。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下午12:30-12:50。

2.地点: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市南湖区烟雨路186号)西辅一楼红船讲堂访踪厅。

(二)资格复审需要准备的材料及要求

请应聘人员于资格复审当日携带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黏贴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获得省级以上讲解员大赛奖项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考试。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

三、技能测试

(一)技能测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下午。

2.地点: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市烟雨路186号)西辅楼红船讲堂访踪厅。

    入围技能测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下午1:30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西辅楼一楼访踪厅报到,抽签确定面试先后顺序,1:55整正式开始技能测试。入围技能测试人员没有按时报到视作放弃技能测试。

(二)技能测试内容

采取现场讲解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试者仪表、仪态以及知识结构、现场讲解能力等。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指定考场按抽签号依次到参加技能测试,测试时间限15分钟。

2.在休息室等候的考生,不得擅自离开。特殊情况需短暂离开须由工作人员陪同。

3.进入考点一律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所有考试违禁物品应存放在相应的指定地点,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违规或作弊者取消录取资格。

4.技能测试结束后,根据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技能测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入围面试

四、面试

(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日下午15:00。

2.地点:南湖革命纪念馆西附楼一楼红船讲堂访踪厅(嘉兴市南湖区烟雨路186号)。

请入围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下午15:00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西辅楼一楼南湖厅报到,抽签确定面试先后顺序,15:20整正式开始面试。入围面试人员没有按时报到视作放弃面试

(二)面试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素养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指定考场按抽签号依次到面试室参加面试,答题时间限15分钟。

2.在休息室等候的考生,不得擅自离开。特殊情况需短暂离开须由工作人员陪同。

3.进入考点一律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所有考试违禁物品应存放在相应的指定地点,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违规或作弊者取消录取资格。

4.面试结束后,将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入围体检。

5. 体检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入围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依次递补。

 

 

 

南湖革命纪念馆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