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宣教之窗 > 基地建设  >  正文
南湖革命纪念馆与嘉兴边防检查站共谱共建佳话
发布时间:2019-08-15 09:08:14

为谱写共建新篇章,2019年8月14日,嘉兴边防检查站领导与南湖革命纪念馆领导就下一步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向纪念馆赠送了 “谱写共建佳话,同扬红船情怀”的锦旗。

    2013年7月,嘉兴边防检查站与南湖革命纪念馆正式签约共建红色教育基地。6年来,纪念馆通过开展革命图片巡展、红船精神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向广达边防官兵传播红船精神。

慰问边防检查站官兵

巡展进边防检查站

志愿讲解服务

重温入党誓词

    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也一直坚持以实际行动支持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事业,提供安保、志愿讲解等服务,涌现了如“建党初心”全国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2018全省博物馆讲解员非专业组十佳”——樊磊这样优秀的志愿服务者。边防检查站志愿者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介绍着党的发展历程,传播着中国共产党当代的辉煌成就,成为红船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