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宣教之窗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馆与中国计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4-03-18 09:31:33

交流会现场

签订“共建协议书”

 

为充分利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教育资源,积极打造校外教育的第二课堂。3月14日上午,我馆与中国计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共建协议,南湖革命纪念馆馆长王国芬、副馆长李允、中国计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兰婷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馆领导向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介绍了纪念馆的概况,双方在“馆校共建”模式上,重点交流了在学术科研、社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今后有助于更好地发挥纪念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同时也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资源,推动纪念馆与高校共同进步,形成良性互动循坏,达到一种双赢的举措。双方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在馆校互动、建立长效机制上做出有益的探索,成为馆校合作的典范。随后,李允副馆长与中国计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兰婷共同签订馆校共建协议书,并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观了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