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宣教之窗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馆与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举行共建党员红色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22 15:16:12

党员红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共建党员红色教育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共建双方为党员红色教育基地授牌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充分发挥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和革命历史教育功能,8月22日上午,我馆与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在纪念馆举行共建党员红色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南湖革命纪念馆副馆长费静雯和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胡国林探讨了新形式新要求下,如何利用纪念馆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推进保险公司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双方明确了共建的目标和途径,通过构建基地化教学模式,有效促进资源共享。双方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纪念馆这本“活”的历史教科书,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生动灵活的教育实践,强化党员学习效果,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的整体素质。为推进共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双方各确定一名联系人,定期交换意见,交流共建经验,保持密切联系,形成优势互补、良好互动、共同发展的共建机制。

南湖革命纪念馆始终以党员实践教育为主线,与各共建单位联合举办各类党建活动,使红色教育基地成为广大党员重温革命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今后,纪念馆将继续发挥资政育人作用,使纪念馆真正成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实践的第二课堂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