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宣教之窗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馆携手中国东方航空客舱服务部共建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2-09 14:45:11

我馆与东航客舱服务部共建签约仪式现场(一)

我馆与东航客舱服务部共建签约仪式现场(二)

东航客舱服务部与会人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一)

东航客舱服务部与会人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二)

 

2月8日下午,南湖革命纪念馆与中国东方航空客舱服务部举行馆企共建党性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南湖革命纪念馆馆长张宪义和中国东方航空客舱服务部党委书记丁欣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标志着东方航空客舱服务部党性教育基地正式落户我馆。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双方共建党性教育基地,一方面有助于南湖革命纪念馆充分开发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发挥党性教育功能,站位更高、方式更新、方法更实地讲好“红船故事”,切实加强和改进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对展示党性教育新气象,实现党性教育新作为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有助于东方航空客舱服务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党性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双方在签约授牌仪式上表达了良好愿景,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提升南湖革命纪念馆宣传教育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东航客舱服务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的政治信念,携手共建,共同搭建起合作的平台、友谊的桥梁,传承好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强大动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铁军队伍,既着眼全局又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东方航空客舱服务部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