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宣教之窗 > 主题活动  >  正文
海盐县四套班子领导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09 15:30:03

自党中央提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南湖革命纪念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弘扬“红船精神”为典范,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地。

2014年4月18日上午,海盐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观看纪录片《红船》,瞻仰南湖红船,并在红船边重温入党宣誓仪式。海盐县委书记沈晓红、副书记章剑、副书记蔡志昌等领导参加活动。

全体干部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开天辟地》、《光辉历程》两大基本展陈。沈晓红书记作为纪念馆老领导多次驻足反映中国共产党建党艰辛历程的场景前并连连点头,还与我馆随行领导进行交流,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在影视厅观看纪录片《红船》,最后乘坐画舫前往湖心岛瞻仰中共“一大”纪念船,并在红船边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