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宣教之窗 > 主题活动  >  正文
防空团在我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09:31:59

防空团“两学一做”党日主题活动现场

防空团500名官兵集体庄严宣誓现场

防空团官兵集体签名现场

6月16日清晨,铿锵恢弘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响彻天际,73026防空团以“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党日活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广场拉开序幕。为了使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教育成果取得实效,纪念馆详细为部队制定教学活动方案,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防空团的500多名官兵把纪念馆展厅作为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的主课堂,参观一次展览、聆听一次党课、组织一次签名、瞻仰一次红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徒步20公里至纪念馆作为一次拉练,同时通过对党章篇的深入学习和理解,使全体官兵对党章党规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打牢官兵思想政治基础和身体素质基础。活动最后,全体官兵在“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两学一做’ 铸造防空利剑”的横幅上集体签名,进一步增强部队官兵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他们忠诚于党、爱国奉献的政治热情,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先锋。

军歌阵阵鼓舞人心,迷彩红旗彰显神气。在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的起源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义特殊,在对中国共产党95年艰苦卓绝创建过程的深刻感悟的同时,使部队官兵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坚定决心和豪情壮志。(宣教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