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宣教之窗 > 主题活动  >  正文
嘉兴市各界在英雄园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30 11:40:21

嘉兴市各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现场(一)

嘉兴市各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现场(二)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纪念烈士英魂,深切缅怀为嘉兴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上午9点,嘉兴市各界在英雄园庄严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以此表达对烈士的无比崇敬和悼念之情,在历史的坐标里仰望崇高、砥砺精神。

清风寄哀思,鲜花传敬意。今天参加敬献花篮仪式的有嘉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嘉兴军分区领导,法检两长;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干部代表;市委党校2016年中青班和科级班学员;老干部代表,驻嘉部队官兵代表和中小学师生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南湖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等近800多人。市委副书记孙贤龙主持仪式,随后,市委书记鲁俊、市长胡海峰缓步走向烈士雕像,代表全市人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的最后,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乐曲,市领导和各界代表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群雕,向烈士们致敬,最后参观了陈列馆。从而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为建设美丽嘉兴,创造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为确保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南湖革命纪念馆领导高度重视,事先组织召开具体工作任务分解会,做到定人、定岗、定责任,多次前往现场查看场地,积极筹备,周密安排,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服务工作中,以整洁优美的环境,庄严肃穆的气氛迎接参加仪式的各界人士,确保整个仪式平安、有序、圆满完成。 (宣教部 供稿)